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比劃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劃的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可是空氣中似乎還瀰漫這那淡淡的昨夜未消的霧氣。 

  “快起床啦!快起床啦!小懶豬,今天可是六一哦,爸爸的學校組織你們去參觀聾啞學校呢!”我一躍而起經過一夜雜草從生的頭髮也掩飾不了我心中的高興~~~是的,是的今天是我可愛的六·一節! 

  “小胖,小胖在幹嘛呢快點下啦啦……”朋友的叫喊聲牽動這我的心!!快快快,真是越忙越亂.隨便啃了兩片麵包就以朋友一起向目的地進發! 

   汽車在寬闊筆直的柏油馬路上奔馳着,我們歡聲笑語向遠方傳去傳去…… 

  “哎呀!”我的頭與車坐來了一次親密的接吻。這時帶對的老師說:“我們已經到了聾啞學校啦,請各位同學準備下車。”透過透明的玻璃一群興高采烈比劃着手孩子映入了我的眼裡。他們似乎並沒有注意到我們的到來。“哈哈哈……”愛搞笑的獃獃發出一串笑聲。他儘力地比劃着這群孩子的手勢,是這樣還是那樣,比劃中還翻譯說這格外kiss and marry and so on。雖然我心裡暗暗罵道無聊,但還是忍不住地和同學們一起學那群孩子比劃起來。一個孩子的雙眼突然發現了我們這些“模仿者”,雙眼中流露出了一絲自卑。拍了一下旁邊的幾個孩子,他們就向這一棟教學樓跑去,拉上了微薄的窗帘。這微薄的窗帘拉上了我心裡的慚愧,也拉上了我們的距離。我很想跑過去向他們說聲對不起,可是我卻沒有膽量。 

  在聾啞學校校長的陪同下,我漫不經心地走着。朋友的說笑聲回蕩在寂靜的校園內,可笑聲卻不能讓我慚愧的心感到安慰。 

  隨這時間的流逝心情也舒暢了許多。龜龜趴在我的耳邊說“阿胖,你去和校長說,我們和他們學校打一場籃球比賽好嗎?” 

  “老師你好,我們希望能和你們打一場籃球比賽可以嗎?”“當然可以聾啞學校校長說到。 

  不一會兒,校長就找來了幾位同學。比賽在一聲哨響后開始了。 

勞日拙 激烈的爭搶,漂亮的動作加上完美的投籃註定了勝者。 

  我們輸了,當我握到他們那雙粗糙的手時。我震撼了是他們是那幾雙讓我念念不忘的手。我緊緊的握着他們的手淚珠在眼髖里打着轉,我用我唯一的手勢比劃,向他們說聲“對不起”。 

  該走了,透過車窗我用力的揮舞這雙手,再見了,我親愛的朋友。我的心無聲的向他們發出最真誠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比劃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劃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