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再見拖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拖延!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下課後回到宿舍我玩了幾盤遊戲,才繼續更改添加了《泰坦尼克號英語影評PPT》,然而由於比較匆忙,我就直接在桌面上將文件發到U盤上,殊不知晚上表演要用的時候……才發現拷過去的文件是快捷方式所以打不開……那一刻就只有在講台上捂着心臟驚訝……

  還好外教仁慈地叫我下周再展示,我當時真的十分感謝他。他對我說:“I am a good teacher,right ?"我立即雙手合在一起回應他:"Yes, thank you !"後來也就一直感慨了,誰叫你把時間用在了玩遊戲上,所以在上晚課前匆匆忙忙來不及檢查而出了大問題!這就是拖延症的後果,因為那也是一周前需要完成的資料了。所以”凡是預則立不預則廢“是十分有道理的!

  一個朋友說:“你現在是學生,所以作業或者需要準備的文件出了什麼問題,老師是會寬容地再給你機會,然而如果這是工作,就不會有這麼仁慈的上司和這麼靈活的規則了!”

  是的,所以,拖延症一定要在年輕的時候改掉,在它還沒有在我的身上根深蒂固的時候將它拔掉!

您正在瀏覽: 再見拖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拖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