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在行進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在行進的生活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好久好久沒有看到過黑夜的星空,原來,夜空也可以那麼美。涼涼的晚風夾雜着淡淡的芬芳,望着那寧靜的天空。好久,沒有靜下心來欣賞過什麼了。

  急速行進的日子裡,我們漸漸忽略了,大自然最原始最純凈的美。我是一名忙碌的高二學生,幾個月後我將步入魔鬼般的高三時期,而現在,坐在教室上自習的我,卻在奮筆疾書的寫着獨屬於我的心情。往常的夜晚,我們正努力地回顧一天的知識,可今天,卻有着一絲不同。或許是月亮姐姐看我們太過勞累了吧,悶熱的夜晚送來了涼涼的微風。自習的教室里並不怎樣平靜,經過幾天的期中考備戰,在今晚,老師也不太想約束我們。

  高二時一個忙碌的時期,它充滿了矛盾,他不像高三那樣緊張也不似高一那樣輕鬆。在高一時,老師們會將你當做一個初步走入社會的小朋友,對一切充滿了期待與害怕,她們會關愛你、包容你、呵護你,而如今,他們會將你當做一個成人來對待,所有人都在要求你努力努力在努力,當然,這其中並不排除你自己。將來,也就是即將來臨的高三時期,不需要別人,你自己就會將你當做一個瘋子,沒日沒夜的學習,從此過上學霸的日子——當然,結果還不一定如何。

  感謝今晚的涼風與月光,然我能夠在忙碌的學習生活中靜下心來想想我的目標,我的未來,以及,生活的意義。或許今晚短暫的清醒過後明天又會回歸那昏天黑地的學習生涯,但,短暫的快樂也是快樂,不是嗎?

 高二:楊揚

您正在瀏覽: 正在行進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在行進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