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觀《老有所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老有所依》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陪奶奶看了一部以前的電視劇《老有所依》,劇中的女主角叫江木蘭,她把她的爸爸從農村接到了北京,住進自己的家,江木蘭的女兒還在上幼兒園,她的女兒很不歡迎姥爺的到來,還嫌棄姥爺做飯做的難吃。

  江木蘭的爸爸退休之後就變的情感脆弱,也更加敏感,很快就好受到了外孫女的不滿,又打算要回農村,他說寄人籬下終究不是辦法。其實這也不算寄人籬下,自己的女兒,不是別人家,給老人盡孝是應該的,我以後還想着把爸媽接我身邊住着。

  江木蘭的婆婆全癱,生活不能自理,江木蘭和丈夫都在北京忙着工作,騰不出時間來照顧,兩人奔走了很多養老院,但是能照顧全癱的養老院寥寥無幾,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院長對兩人說明了現在的情況,床位只有三十一張,排號的人卻一百多人,沒有辦法容納江木蘭的婆婆,只能排號。

  兩人又去家政中心尋找合適的照料人員,但是都超出了江木蘭的工資預算,兩人只好放棄,決定先照顧着,兩人每天工作之後忙着照顧婆婆,身心疲憊,兩人還是需要照料人員。

  兩人收到了家政公司的電話,說是有了合適的人選,兩人來到家政公司,工資也滿意,還有照料老人的經驗,兩人舒了口氣。兩人看着找來的大姐照顧老人,真的是照顧的挺好的,兩人也就放心了。

  可是沒有想到的是,這位大姐卻是裡外不一的人,沒過多久就拿着老人的錢財消失的無影無蹤。

  看完這段劇,我還是挺有感觸的,我以後一定多陪爸媽還有姥姥奶奶,常去看他們,有條件的話就把他們接來我身邊,我不打算找保姆,有些擔心她們表裡不一,如果背後偷偷的對老人不好,那也是我的不孝,以後一定對老人好。

您正在瀏覽: 觀《老有所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老有所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