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習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已經習慣了這種生活。

  九點:

  起床,等父母上班走後,打開電腦,一邊聽抒情的古典音樂,四處逛逛,偶爾發表些評論,手癢了便隨便寫篇稿子登在“我的地盤”。出於虛榮心,經常看看評論,然後笑眯眯的相信自己的未來不再遙遠。

  十一點:

  準時關上電腦,然後拿起久違的筆開始寫作業,一邊寫一邊倒計時。當倒計時為零時,媽媽準時下班回來,她先摸一摸電腦主機的溫度,然後看我的作業,然後嘮叨幾句開始做飯。有時見她心情好時,會打開電腦讓她看看留言,炫耀幾句后看她眉頭緊皺。

  下午兩點半:

  準時開電腦,先看新的評論,再找找茬。無聊的掛上QQ,別人發來的加友請求一概拒絕,因為我只想升級。

  五點:

  準時關上電腦,作半小時作業后,開始等爸爸回來。然後為他打開電腦,殷勤的找一個戰爭片請他老人家笑納,自己繼續做作業。

  七點:

  準時問爸爸吃什麼飯?爸爸一聲不吭的去做飯,我便偷閑的玩半小時電腦。有時家裡會來客人,只要認識我的,酒過三旬后都會聽到那句話:“我閨女學習不用管,我放心。這不,又是第一——”

  九點:

  爸爸的戰線開始從電視轉移到電腦,我便躡手躡腳的走出房間去看韓劇。

  九點半:

  媽媽準時下班,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督促我去DO HOMEWORK。

  十點——十一點

  我的舞台,會準時聽見我優美的歌剩。ye狼們(不是指人)開始難以入睡。

  十一點:

  媽媽來敲門,於是摘下耳機,與JJ周董朴樹說再見,睡覺。

  睡覺前兩分鐘,計劃明天早餐吃什麼。

  十一點半:

  周圍一片寂靜。

您正在瀏覽: 習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