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改掉了壞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改掉了壞習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改掉了壞習慣 

  在我成長的道路中,曾經發生過這樣一件事。這件事使我改變了自己,還讓我終生難忘! 

  在一個酷熱的夏天裡,陽光炙烤着大地。我一個人在家裡,覺得很無聊。突然,一陣風吹來,把桌子上的20元錢一下子刮到了地下。我看錢以後,自言自語的說:“我何不用這20元錢去商店買點東西呢?“隨後,我下樓去了。 

  我來到商店裡,我買了一個悠悠球和一聽可口可樂。我又高興的上樓去了。回到家裡以後,我忽然想到爸爸、媽媽回來看到這20元錢不見了怎麼辦?心裡驚恐萬狀、翻江倒海,好似一艘輪船被捲入波濤洶湧的大海!我不停地說:“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我回到自己的房間里靜靜的等待爸爸、媽媽的歸來。 

  過了一會兒,門被打開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兒。我馬上聽到媽媽叫我。我的走到媽媽身旁,用顫抖的聲音說:“媽媽,我拿去買了一個悠悠球和一聽可口可樂。”爸爸說;“你這麼小就偷錢你長大了就成小偷了!“媽媽說:“好好回屋反思反思!” 

  我回到屋裡以後,在這一剎那間我明白了。偷錢是一種可恥、可恨的壞行為,大家一定不要讓它困擾住,要打敗它、要戰勝它!被它困擾住,會把我們帶向罪惡的道路! 

  最後,我告訴大家一句話“要正確的面對錯誤,不要錯誤的面對錯誤!”我希望大家把這句話永遠銘記在心!做到這一點會使我們受益匪淺! 

  作者;黃正楷 

  班級;五年級一班 

  學校;香江路第二小學

您正在瀏覽: 我改掉了壞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改掉了壞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