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物不可改,面可多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物不可改,面可多觀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飄飄若舞,皎皎如光,一片片雪花降臨到這個世界。

  雪,飄落地優雅,皎潔的無暇。在很多人眼裡,雪很可愛,很美。“旋撲珠簾過粉牆,輕於柳絮重於霜”這是李商隱筆下的雪。

  冬,雪降臨這世界,為這枯寒的冬季裹上一層迷人的銀裝,使人不至於在這葉凋花謝的時期,因無物可賞而感覺枯燥,厭煩。從這方面看來,雪的確是可愛的,美的。

  然而,另一方面看來雪也很可惡,“眾志成城,抗雪救災”,雪災禍害無數人,屋舍倒塌,斷電阻路,交通擁擠。2008年,中國南方的雪災毀了數以萬計的房屋,壞了不計其數的莊稼,死了成千上萬野生動物,損失了的金錢更是天文數字,怎能說這雪不是可惡的。

  電,自從人類利用它工作以來,不僅省了很多時間,而且省了很多力。電,你是值得被讚美的,人類利用你發動機器,

  進行工作,生產力比其以前不知道提高了多少倍,所以請接受我賦予你“偉大能源”的稱號。

  “孩子他爹啊,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啊,怎麼被這催命的電帶走了啊···嗚嗚”,電,你可知道你已經禍害了多少無辜的生命,害得多少人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你是那麼的危險,那麼的可恨,你簡直罪不可恕,我要替所有被你傷害到的人討回公道,你應該被戴上“殺人不眨眼”這頂遺臭萬年的帽子。

  可是被批判的僅僅是電嗎?

  網絡是今日世界必不可少的一件東西吧,它豐富了人的知識,開闊了人的視野,在通訊、軍事、經濟方面更是起到巨大無匹的作用,就連一些老人也甚是喜愛,這樣看來網絡不可謂不善。

  但,網絡危害了多少青少年,多少人因它耽誤了學業,網絡上的謠言、黃色信息、遊戲更是層出不窮,害人匪淺。從此看來網絡不可謂不惡。

  客觀看來我們的光明之神似乎也是如此吧?

  太陽,偉大的太陽啊,是你滋生萬物,是你為地球帶來了光明,是你讓人類感受到溫暖,沒有了地球就會停止轉動,多少人讚美你,歌頌你。

  可是因為你,在那三伏天氣,多少人被你折磨的苦不堪言,又是你把我們珍貴的水,慢慢的蒸發而去,旱災的發生,一定少不了你的參與,你怎麼可以如此可惡?

  可愛的雪,親愛的電,美麗的網絡,偉大的太陽,你們是如此的好。

  但是從另一個方面開來,你們又是如此的可惡,我想這應該是每件事物的共性吧。

  所以,以後看每件事物的時候,我都學會了從兩個方面進行考慮,謝謝你們雪,電,網絡,太陽,是你們讓我完成了這篇文章!

  河北邢台沙河市實驗中學高二:秦陽陽

您正在瀏覽: 物不可改,面可多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物不可改,面可多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