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物永遠自私,不可改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物永遠自私,不可改變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物永遠自私,不可改變 標籤:自私作文 生物作文 生物園作文 生物老師作文

2010年8月10日

  天氣:晴

  星期二
生物永遠自私,不可改變  生命是寶貴的,生命無私的,它給予生物能夠活動,能夠仰望這美麗大世界,可是生物卻辜負了生命對它的期望,生物永遠是自私,不可改變。  比如說:獅子,獅子是群居動物,如果哪個“陌生獅子”侵犯了它們的地盤,獅子們就會與那隻倒霉的獅子拼死拼活,非得和那個“獅子”打個兩敗俱傷不可,好像那地是他們的一樣。其實那是大自然送給大家的禮物,是要分享的,這不是自私是什麼?什麼動物都是這樣的,就連人也是這樣。人們吃完飯,剩下的飯留着下頓吃。但是這時蒼蠅來品嘗,蒼蠅也想吃一吃山珍海味。可是這時候,人們都會無情的把蒼蠅轟走,或是把食物放在冰箱里或是把食物藏起來,這不是自私是什麼?這麼多自私的事,你哪一個都不能改變,因為這是它的生活習慣,也是自然的規律。

  盤錦市遼化小學  四年三班·孫震

您正在瀏覽: 生物永遠自私,不可改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物永遠自私,不可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