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松鼠的食物不見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的食物不見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森林中一片寧靜,小松鼠儲存新食物的時候,忽然發現自己先前儲藏的松果不見了。這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在松鼠採摘松果時,被老鼠盯上它的食物。松鼠二次出去摘松果時,老鼠一骨腦兒把松果全偷走了。小松鼠忙向松鼠爸爸說:“我們的松果不見了!”松鼠爸爸馬上向森林警察局報了警。

  沒過幾分鐘,狗警官來了,它問清了緣由,查了一下腳印,原來是一隻小老鼠做的案。於是,它沿腳印一路尋找,找到了那隻老鼠和被盜的松果。被抓的老鼠還強詞奪理:“我偷松果,有你什麼事嗎?”最終被狗警官帶走了。

  偷竊案終於破獲了。小松鼠高興地把被盜的松果帶回來了,而老鼠呢,被判入獄,正在監獄中叫苦呢。

 上海寶山區淞南中心校三年級:陶酉聖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的食物不見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的食物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