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可多比王國的噩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可多比王國的噩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多克多比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國家。多克多比王國里有一棵能源彩晶石,有一個多比他想得到無盡能源就想去偷,不料被守護在哪裡的勇士沙克給抓住了,帶到了國王的房間,國王說:你為什麼要去偷無盡能源呢?邪惡多比說:這不廢話嗎?有無盡能源就可以統治全宇宙,哈哈哈哈。國王說:統治全宇宙又怎樣呢?邪惡多比說:我就可以想幹嘛就幹嘛。國王說:你真是無藥可救,年輕人回頭是岸啊。邪惡多比說:呸。說完立馬拿出小刀捅向國王,沙克跑了過去用自己的肉身擋住了,擋了這一刀后沙克突然昏倒了,原來那把小刀有毒而且很致命,國王憤怒的說:把他關去天牢里,秋後處斬。邪惡多比說:憑什麼。國王說:就憑這兩條罪名就可以樣你永世不能輪迴,永不得超生。說著衛兵把拖了下去,關進了天牢。

  離秋季還有兩天。突然發生了一件大事,守護天牢的神龍和他弟弟神虎被捅死了用的毒,是和捅死沙克的那把刀上的毒是同一種,邪惡多比也不見了,國王過了幾年了才知道無盡能源被偷走了。

  國王還發現有一個王國建立了叫““烏卡王國””聽說建立王國的人叫烏卡王,是當年的邪惡多比,國王還知道烏卡王殺了很多多比,還做了很多壞事,國王才注意到烏卡王是來報仇的,不久烏卡王召集了100萬兵馬來攻擊我們,幸好我們知道了這個消息做好了防範的準備。烏卡們攻打失敗。

  不能說四年級:口袋喵喵

您正在瀏覽: 多可多比王國的噩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可多比王國的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