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真情在奉獻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在奉獻中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精忠報國永不悔,為國捐軀顯真情。 

  岳飛,一個婦孺皆知的名字,為了自己的祖國,百戰沙場,奮勇殺敵。“靖康恥,猶未雪;臣子恨,何時滅”;為了祖國山河,為了祖國的興旺,為了祖國的命脈,他“駕長車踏破,賀蘭山缺,壯志飢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為了祖國,他奉獻了青春、力量以及生命。這正是源於對祖國的愛以及無限深情,真情在奉獻中。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秋去冬來時,母親編織的一件毛衣驅走凜冽的寒風;早上起床時,母親精心準備的美味早飯涌動着溫馨的關懷和深深的真情;心煩意亂時,母親淡淡的話語帶走滿心的煩惱;夕陽西下時,母親焦急的等待蘊含無限的愛意;陽台上一件件洗凈的衣服散發著母親關心和辛勞的氣息……。 

  歲月流逝,時光荏苒,母親奉獻出了她的青春、她的夢想、她的一切一切,目的只是為了我,為了我能好好地成長、生活。真情在奉獻中。那每一滴的真情,融會在奉獻中,激勵我不斷成長。 

  朝朝暮暮尋荊棘,刺破喉嚨震山林。 

  荊棘鳥,一個很普通的鳥。平日里,從不歌唱。一生中都在找尋夢中的荊棘樹,穿越無數險阻,越過艱難困苦,只是為了刺喉啼血的一瞬間,唱出絕世樂章。而它的奉獻,源於對歌唱、對自然的無限深情。正因為如此,那無與倫比的美妙音符,才會深深的震動山林。從古直今,從未中斷。的確,真情在奉獻中,奉獻流露真情。 

  生活中的哪個角落又不是這樣呢? 

  白衣天使們奉獻自己的身軀去阻擋病魔,難道不含真情嗎?“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那老師們的諄諄教導、無私奉獻,難道不含真情嗎?“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奉獻難道不是源於真情嗎?常年守衛邊疆的戰士們,奉獻自己的青春保衛國家平安,不正是包含真情嗎? 

  的確,真情在奉獻中,奉獻源於真情,更流露真情。 

  願我們能多去奉獻,多做貢獻,讓真情灑落於世間的每個角落! 

  真情在奉獻中! 

  

  

您正在瀏覽: 真情在奉獻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在奉獻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