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細雨寄真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雨寄真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細雨寄真情 

  “滴答,滴答......”窗外,雨像斷了線的珠子一般往下掉。雨,多好聽的一個名字,多美麗的景象啊!我撩開窗帘,望了望灰濛濛的天空,腦海里又浮現出我的好朋友楊娟那可愛的樣子...... 

  楊娟,還記得你、我、周婭和陳梅在沙灘上玩捉迷藏的遊戲嗎?現在,四個人少了你一個,總覺得空蕩蕩的。如果你還在的話,你一定在窗戶邊看雨吧!雨雖然會把我們的衣服淋濕,但是你說很浪漫。其實我也喜歡雨,雨是那麼可愛,那麼令人陶醉。可是今天下的雨格外美,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楊娟,你不會再孤單了,我們幾個最要好的朋友來看你了,還唱了你最喜歡聽的歌曲呢:“雪絨花,雪絨花,清晨迎着我開放......” 

  楊娟,你安息吧!下一年清明,我們還會來看你的。

您正在瀏覽: 細雨寄真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雨寄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