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真沒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趣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天都在學校里,老師唧唧歪歪要求我們複習備課,多無趣啊!獃獃看着黑板,老師粉筆嗒啦嗒啦運作着,寫着一些不通俗的火星文,望着望着,眼皮沾滿了疲倦,慢慢的墜下腦袋呼呼的睡起來了。

  老師看見了我津津有味睡頭正勁,洋洋洒洒想我走的過來,摸了摸我的腦瓜子,說:“困了?“我微微睜開雙眼,眨巴眨巴看着他嘀咕了一字:”嗯……“。老師叫我起立,我伸起了懶腰,散漫站了起來,昏昏欲睡像只失戀的熊,突然老師斥責罰我站一節課,一下子我精神緊繃,老師說完轉身上講台又開始繼續講課了,緊繃的我迅速脫去了帶皮,我唉聲嘆氣默念着,”多無趣啊“。

  下節課是英語課,歐耶!我喜歡英語,課堂上活潑又有趣,多好玩!看見英語老師進門揚起了頭,抬起手調整調整了下鏡框,似乎很神氣。在她另外一隻手臂托着厚厚一沓紙張,好像是試卷。走上講台,將手裡的一大卷試卷利索地扔在講桌上,對着全班人宣布:“今天考試。”當全體同學聽到這句話,哀鴻遍野響徹教室,老師安排同學們發下試卷,拿起粉筆在黑板上黑白分明寫了八個大字”反對抄襲,作弊可恥“。唉,原來這節課是用來考試的啊,呼~真無趣!

  經過了一節課的忙碌考試后,接下來就是陽光充裕的體育課啦。我們開開心心奔向操場,熱情的我們來一起跑步,來一起踢球吧!”咳咳!“一次咳嗽聲從我們身後傳來,是位高大威猛的男人,樣子像阿斯達人,帶着墨鏡,在陽光下閃耀着光亮。咦,新來的體育老師嗎?”立正!“嚴肅有力的命令,我們怎敢不聽?同學們迅速站隊成四列,整齊劃一的軍姿向老師行禮,說了一聲”老師好“。他拿起哨子嘀嘀吹了兩下,來為這次課堂做了個安排,要求我們做俯卧撐50個、引體向上15個、仰卧起坐100個……天吶,這哪是體育課啊!?簡直就是校園軍訓!

  無趣無趣真無趣!罷了罷了~我們熱衷期待的願望卻沒想到這麼糟糕,原以為我們的渴望可以得到愉悅的享受,誰知這樣的渴望現實讓我們難以下咽。百轉千回,無論我們身在願望現場苦過熬過,下一站的盼望總是那麼的美好。

  高二:約約過客--ZN

您正在瀏覽: 真沒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