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感冒了。所以我一做完作業就匆忙地上床睡覺了。我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我坐在太空椅上望着周圍的一切都感到新奇。這時有一個聲音在我的耳邊響起。

  “你好,小朋友。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地球溫和地說道。我本來說話不結巴的,但我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給嚇壞了,說道:“我……我叫徐夢恬。你呢?”“哦,對不起,你一定被我給嚇壞了吧!其實呢,我就是地球,你把你的雙眼往前看,就可以看到我了。你幾歲了?生活過的怎樣?”地球看到我驚異的眼神,很抱歉地說。“恩,我13歲了,我的生活還可以,雖然我剛剛踏入中學的門檻,但我還是很快的適應了中學的生活。我父母對我也很好,因為我的妹妹剛剛踏入小學,什麼事情都不懂,又適應不了小學的生活,所以他們對我的妹妹格外的關注。”我的聲音明顯比剛才安心多了。“哦。”我疑惑的問:“你問了我這麼多的東西,你也告訴我你以前的事情吧!”“好吧!”地球高興的說。

  “很就很久以前,恐龍居住在我的身上,他們生活的很快樂,森林的面積是陸地面積的十分之七,但是後來有了猿人,所以他們發明很多的東西來防禦恐龍,以及許多捕食動物的東西。再後來火山爆發了,恐龍死了,人又發明了許許多多的東西。而且開始大量砍伐樹木。造船,房子碗等東西。人也開始大量的種植一些植物。剛開始,我還以為人們不再砍伐樹木了,很高興。但是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人是在種植米。人越來越厲害……”

  地球停頓了一下,繼續說道:“發現我的身體中有許多礦產,比如說:鑽石,石油,金屬等等。咳咳,我現在的身體是越來越不行了,咳咳。”我關心地問:“你的身體不要緊吧。”“沒關係,還好人已經知道他們自己犯下的錯誤,在積極關心我的身體。”地球笑了笑說。“你想知道我的理想是什麼嗎?”我試探着問了一下地球。“恩,我很想知道。”地球說道。“我的理想是老師或者是園丁,你知道為什麼嗎?”我問地球。地球答道:“我知道你為什麼要做園丁因為你想挽救我的生命對嗎?另一個我就不知道了。”我說:“你答對了,我當老師是為了教育我的學生,要保護地球,我們只有一個地球。”“謝謝你。”地球開心地流下了淚。

  我還沒來得急和地球說話就被媽媽叫了起來。我起來一看,外面也下了雨,地球似乎真的哭了。

  中心高二:王偉

您正在瀏覽: 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