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遙想高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想高考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遙想高考 標籤:高考作文 遙想作文

  才知道,原來對於我們准高三生而言,已經沒有暑假可言了。

  去年的時候,以觀眾的目光看待高三生,他們的深夜堅持,是我們議論的談資,如今的我們,點點滴滴也即將成為別人口中的談資,如果恰巧聽到,沒有什麼可說的,最多一笑而過。

  因為不曾親身經歷,就不能真正體會。更不能理解,所有的評論都帶有作秀的成分。

  我也不能免俗。

  今夜的操場,下過了雨,跑步的人也減少了大半。放了學,都回宿舍了。沒有了月亮和星光的夜空,偶爾還帶着寒意,還有誰會大半夜的待在操場上呢?可是就在此時,高三的學姐們才剛踏進宿舍大門,她們晚自習加班加點,即使高考近在咫尺,還有八天的距離,也不能放鬆。畢竟只有跨過這艱難的最後一步,之後是地獄是天堂,就是以後的事情了。 然而,我願意這樣安慰自己,在自己無法改變無法決定的事情面前,我選擇相信命運。命運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在我的理解中,它不是封建,也不是迷信,而且因緣巧合下形成的聯繫的多樣性,具有科學依據的聯繫。我相信,我平時的努力不會白費,踏入高考考場之後也會淡然不驚,不心虛,不驕傲,像平時一樣發揮,心態才更重要。

  不知怎的,明明不是我要高考,我卻總能聯想到自己。以前可是肆無忌憚地完樂,高考也不過是放假的機會,可是現在不能了。班主任天天在我們耳邊灌輸,我們是准高三生了。我們也不傻,高三第一輪複習已經進行一個月了。

您正在瀏覽: 遙想高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想高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