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莫委屈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委屈自己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莫委屈自己。

  ——題記

  人活在世,難免會出現分歧,豈能事事如他人意,有時做事真的要問問自己的心,只要心告訴你是無愧於人,何必去在意個別人的看法,人非聖賢,豈能十全十美。

  有些人,只所以覺得生活毫無意義,不是因為他沒有做出成績,而是因為他為了做出成績而過於委屈了自己。在官場上,經常可以看到這樣的畫面,替長官擋酒時感覺像是千杯不倒的拚命三郎,可是,一回到家,就像一個被遺棄的孤兒,一個人躲在廁所舔着傷口,嘔吐不止。何必為了一些名譽和權力,做着自己並不喜歡的事情,委屈自己來奉承別人。生活不會拋棄願意努力的人,實打實好的人,靠巴結領導換來的一切,只會遭人言語,不勝反敗。

  記得曾看過一個故事,有一位家庭主婦,每日遭受丈夫的毒打,但是,她一直固執的堅持委屈自己來忍受丈夫,她覺得終有一天丈夫會看到自己的愛,理解她的苦心,結果卻是她丈夫帶着她給的所有存款和另外一個女人遠走高飛了。委屈自己,假想可以實現一切,到頭來只會一場空,得不償失。趁自己還有能力,就好好的去拼搏,莫委屈自己去成全別人,你不是傻瓜,就不要總是去犯傻,生活不是演戲,永遠沒有綵排。

  若你還在安慰自己,再委屈一下就好了,那你趁早打消這個念頭,莫委屈自己,讓自己不開心,凡事無愧於心即可,莫太在意每一個人的想法,人生苦短,你就是你,獨一無二,何必如此委屈自己呢?

您正在瀏覽: 莫委屈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委屈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