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陌上花開,故人歸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上花開,故人歸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陌上花開,故人歸來 標籤:陌上花開作文 故人作文 海上花園作文 歸來作文

  那年,父親正為她婚事發愁時,她卻在遊玩時遇一鍾情男子,兩心相悅。只是,美好卻是短暫的。他是將門之子,領旨要去帶兵打仗,離別前,他道:“默兒,不管怎樣,你都要等我回來,那是我定娶你進門。她笑着,點點頭。她相信他。

  她獨愛梔子花,她望着滿園梔子花開,已是他離別一年之後了,不知他過得怎麼樣,忽然震驚之色溢於臉上,她竟看到一枝紅色的梔子花,一枝獨秀,紅的那樣刺眼,她有不祥的預感。

  她貌若天仙,皇上不知如何得知,定要封她為妃他不願意,皇上就逼她說,如若你不從,我便殺了他。她答道:“士可殺不可辱。”便服毒自盡,她望着鮮紅的梔子花,道:“對不起,我等不到你娶我了。”

  待他大捷歸來,興沖沖闖進她家門時,看着一院素白,他呆了,問道:“默兒呢?我的默兒呢!”他衝進屋,看着她的屍體,握這她冰涼的手。淚流不止。

  第二日,皇宮內,皇上被亂劍刺死,死相慘不忍睹。

  看着手中紅的刺眼的梔子花,他苦笑,默兒,我替你報仇了!

  陌上花開,古人歸來,可一切早已不復從前,世間帝王皆該死。

您正在瀏覽: 陌上花開,故人歸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上花開,故人歸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