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400米路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400米路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400米路程 標籤:路程作文



  說實話,體育並不是很好的我,很怕上體育課,上次的達標測試,已經讓我患上“長跑恐懼症”,而這次體育課,卻讓我治好了它。  

  不知道是不是體育老師認為我們的耐力太差了,竟然讓我們罰跑一節課!  

  400米!400米!400米!……不知道跑了幾個四百米,胸口悶得發慌,許多女生已經累得不行了,甚至,有的男生都已經開始走路了。我依舊慢跑着,我感覺眼前已經開始冒金星了,我真想直接回教室去。  

  幾個男生追上來,問:“你還跑?就你一個女生了!”我無力地搖搖頭,一邊喘氣,一邊說:“就只有我一個,那又怎麼樣?”男生搖了搖頭,自己跑上前去。 400米,400米,又跑了無數個400米,我真恨我的體質為什麼這麼好?如果我半路暈倒,如果我半路嘔吐,如果我肚子痛跑不了,如果……無數個如果,在我的腦子裡橫衝直撞,但是沒有一個是能夠實現的——我必須要面對現實——我還能跑,我必須要跑。  

  400米,400米。我漸漸體力不支了。不過,這次是我跑得最長的一次,從前,我從未嘗試過跑這麼長的路程——更何況小學的老師也不捨得讓我跑這麼長時間,讓我跑這麼長的路程。  

  突然發覺,原來400米的路程也不過如此。跑了無數個400米,早已失去了知覺,看着班裡平時體育特別好的幾個同學,也都紛紛開始走了,這是……這是我的一個“奇迹”嗎?  

  400米,很短,但是跑45分鐘的400米,對從前的我來說,卻是一個天文數字。這種被我們譽為“地獄生活”的經歷,誰喜歡受?又有誰一定能受得住?誰都不喜歡,但是,誰都受得住。既然受得住,那隻能受着。  

  在最後的幾分鐘里,我真想放下好學生的面子,找老師對峙去,但是我知道自己很懦弱,我沒有這個膽量。想我小學第一次與美術老師對峙,第一次被請進辦公室,我的班主任哭了,被我嚇哭了,她說她沒有想到過,我竟然也會與老師頂嘴。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一位老師為了我而哭泣,後來那就成為了唯一,我再也沒有犯過。但是,這次……算了,要對得起老師的眼淚。  

  45分鐘,對我們來說,已經可以算是“一眼萬年了”,漫長……

  400米的路程,短暫而漫長的考驗。

您正在瀏覽: 400米路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400米路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