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段路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段路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段路程 標籤:路程作文

  終於有一天你會發現,原來以前我們所付出的那些經歷,直到最後也許都變成了另外一種形式的答案,加也許你拿到這裡根本就沒有什麼可以安慰自己的決心和理由,但是如果換一個場地,也許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只是坐在學校超市門前的咖啡館里,我依舊在安慰自己,苦口婆心的,可是那樣一番理論卻大也不能說服我了。

  我只是覺得原來時間過去的那麼慢,但是我們心裡卻成房的那麼快,因為成長,它是一瞬間的事情,並不適合時間的流逝成正比的。

  只有為什麼在很多時候,我們根本就不知道我們所處的這種環境到底能給我們到就出來什麼樣的性格?還是說我們在兼職的過程中中所認識的那些朋友也都能夠攜手共進,一同樣一段路程。

  但是畢業之後你到底要去哪裡?這些就不一定了。

  這是因為我們需要給自己一個理由,需要讓自己留一條後路,也需要在這樣的環境能中讓所有人都能夠理解我們當初的煞費苦心。

  可是這些真的能顯白出來的話,又能有什麼意義呢?

  只不過每個人都需要這樣一種結果罷了。

您正在瀏覽: 一段路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段路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