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漠奇觀——鳴沙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漠奇觀——鳴沙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漠奇觀——鳴沙山 標籤:鳴沙山作文 大漠作文 奇觀作文 天文奇觀作文

‘雪山峻岭,大漠孤煙,古道駝鈴’的西部風光一直是我神往的地方,為圓我的夢,我們一家一起來到了美麗的敦煌。 

  敦煌,位於甘肅、青海新疆三省的交匯點。媽媽對莫高窟驚嘆不已,而我卻對鳴沙山留連忘返。 

  出了敦煌城,路兩旁是綠樹農舍。開了一會車,忽然一股熱氣撲面而來,眼前是一望無際的沙漠,鳴沙山到了!它像一條巨龍似的橫卧在我們眼前,山體由米粒般的流沙堆積而成。它像金子一樣燦黃,綢緞一樣柔軟,鳳凰一樣美麗。 

登上鳴沙山,極目遠眺,天地豁然開朗,心胸頓時開闊,疲勞離我遠去,又有了充足的精神。我們開始往下滑,此時,就會聽到‘咚咚咚咚’的響聲,似敲鑼打鼓,又似笙笛吹奏,所以這裡才叫鳴吵山。 

  要離開鳴沙山了,我有些戀戀不捨,在飛機上,看美麗的鳴沙山,它成了黃色的世界!有機會,我還要來看這黃色的世界,去感受悅耳的音樂!

您正在瀏覽: 大漠奇觀——鳴沙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漠奇觀——鳴沙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