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回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那日被車撞了之後,我便被送到了這裡。

  四周死一樣的寂靜,白白的,長長的,正好讓我躺在那裡。當一個陌生的人,把我推進來后,我便整日整夜的受着寒氣的侵蝕。我再也感覺不到我的血液在流動了,每一寸肌膚都感覺到了寒冷,冷到了心坎。我知道自己在哪裡了,這是一個冰櫃,我被冷凍起來了。沒有我認識的人,我想要回家,可是,我卻無法支配我的雙腳。

  終於有一天,我見到了我的親人,他們扶着那厚厚的箱壁在不停地哭泣,可是,不管我怎麼吶喊,他們都無動於衷。我好想讓他們把我趕緊帶回家,我已經出來好幾年,沒有回家看看了。

  後來,我被火燒成了灰,躺在了罈子里,被捧回了家。我終於回家了,我想擁抱我的爸媽,可是,他們卻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我眼睜睜的看着他們在那裡抱着罈子哭泣,我的心好痛。

  我回家了,家卻變了,到處都是白白的,大家都在哭泣,這不是我想要的家。我夢中的家,是溫馨的,現在正在張羅着過年,很喜慶。我好想吶喊,卻發不出任何聲音。我終於看清了靈前的相片,那是年輕的我。

  我回家了,只是,再也無法笑着擁抱我的愛人們了。

您正在瀏覽: 回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