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家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回家鄉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時間已經飛到了2027年。

在2027年裡,我的家鄉將會變得山清水秀,鳥語花香,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人們生活在這麼好的環境里,簡直就像生活在世外桃源。

   果園裡,果實累累,瓜果飄香。櫻桃大得像手掌;蘋果小得像手指;香蕉成了方形;而桃子卻成了三腳形。總之,不管是什麼事物,樣樣都很新鮮。

   村前的小溪清澈見底。溪旁的岩石被沖刷地乾乾淨淨的。溪水裡,小魚、小蝦和小螃蟹正在那兒自由,快樂的嬉戲,它們玩的好高興呀!

   村莊里,人們正在那兒勞動。女的坐在織布機前織布,男的在田野里用大型的機器翻土,準備種一些植物。那些小孩子呢?哦!原來他們正在家門口快樂玩耍嬉戲呢!

山坡上,綠樹成陰,百花盛開。野豬、野兔、猴子等動物,正坐在石塊上回憶着以前又臟又臭又亂的生活。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人們也都已經進入夢鄉,美好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