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想把三毛帶回家——讀《三毛流浪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想把三毛帶回家——讀《三毛流浪記》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口氣讀完《三毛流浪記》,不知不覺我已是淚流滿面了。無憂無慮、生活如蜜一樣滋潤的我無法體會三毛身處逆境的凄涼,更無法想象現在祖國以前會是那副模樣。 

  如果,三毛生活在我們這個時代,那又會是一副什麼樣的場景? 

  真想把三毛帶回家,讓他和我一同睡軟綿的大床,蓋暖和的被子,那他就不用露宿街頭。 

  真想把三毛帶回家,我會把我的T恤、羊毛衫、羽絨服、耐克鞋統統拿給他穿,那他就不用在寒冷的日子裡瑟縮發抖。 

  真想把三毛帶回家,我會帶他去吃肯德雞、麥當勞,還有許許多多好吃的零食,那他就不用為一日三餐而犯愁。 

  真想把三毛帶回家,我會和他一起上網、聊天、玩遊戲,一齊透過那小小的視頻去看大千世界的奇妙。 

  真想把三毛帶回家,我會每天和他一起背着書包上學,一同感受我們作為祖國未來的美好。 

  如今,祖國經過六十年的風雨滄桑,已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奧運會的成功舉辦,神五、神六的成功發射,更是奠定了中國這個“東方巨人”走在世界前列的地位。我們作為新時代的接班人,更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認真學習,為創造祖國更加輝煌的明天而不懈努力。

您正在瀏覽: 真想把三毛帶回家——讀《三毛流浪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想把三毛帶回家——讀《三毛流浪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