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修改議論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改議論文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覺我已經好長時間沒有寫過議論文了,想起上一次寫應該還是在高考的考場上,嗯,估計是我所寫的最後一篇議論文,最後都是寫其他的類型,學霸也沒有寫過議論文。

  剛才有一個朋友給我發來微信,讓我給他修改一篇議論文,那個是他孩子寫的一篇文章,短短的600字,可是發給老師兩次,老師都不滿意,總是感覺論點和論據有很大的差異。

  然後讓我給他修改一下,潤色一下發給老師看看。

  其實看着那個孩子的文筆還是非常棒的,因為它運用了那些事例,都是相對而言比較新鮮的例子,而不是像我們當年寫議論文的時候,那些例子基本上都是被用爛了的,幾乎毫無新意。

  以前的時候我也在家裡叫我妹妹寫議論文,可是他就是那種天生不喜歡寫文章的,他寧願用這樣的時間去做幾道奧數題,也不願意在這裡去寫那些乾巴巴的文字,因為她覺得很無聊,實在沒有什麼可寫的。

  之後我也開始都能換位思考,也許你自己喜歡的東西,別人未必會喜歡把自己認為好的東西強加給別人,別人卻未必也會感覺幸福。

  讓我們寫議論文的時候也是這樣,最後的論點和論據其實都需要客觀實際的,而不是自己一個人走完去想什麼就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修改議論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改議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