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婚姻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婚姻的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好友琴去了太原之後,自己真的是很少和她聯繫了。第一是感覺距離遠了,感情好像也跟着遙遠了。畢竟,就是,成年人的感情,好像也僅僅維持在彼此在一起的那段時間裡。第二就是感覺,好像我們每天都在忙着自己的生活,也害怕自己突然的打招呼會打擾到對方忙碌的生活。

  所以,也只是在朋友圈裡偶爾互動一下。

  只是,今天,當自己和她再一次朋友圈互動的時候,她和自己私聊說,自己最近在忙什麼之類的。然後自己就是也有問她最近的一些感情情況之類的。她也就是說,一切挺好的,並且就是說,自己再一次結婚了。

  其實,關於好友的結婚,自己還是感覺挺意外的。畢竟就是,前年的時候,她好像才和老公離婚,然後今年的時候,還和對象在鬧分手之類的。然後她也就有經常說,自己不會在近期內結婚之類的。就是說,男人並不可靠,還是得靠自己的一些話。

  所以,自己一直以為,她會過幾年再結婚吧。

  但是,今天的時候,她突然就說自己結婚了。並且對方也條件挺好的,有兩套房子,也有穩定的工作,經濟條件應該也挺不錯的,還說彩禮有十六萬的樣子。

  看着她給自己發的婚紗照和裝修的特別靚麗的房子,自己就忍不住在想,其實,好多人都會說,二婚怎麼怎麼樣之類的。但是自己身邊的二婚都找的條件挺好的,最起碼就是說,比自己頭婚要找的好很多。

  記得之前好友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結婚時女人的第二次投胎,可是,對於那些對婚姻不滿意的人來說,如果有勇氣選擇離開,然後再一次選擇婚姻的話。

  也許,日子也會活成自己想要的那樣!

您正在瀏覽: 婚姻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婚姻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