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啄木鳥的抱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啄木鳥的抱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森林正在排練着:你看,兔子、青蛙等動物正在跳舞;鳥兒們正在唱歌,樹哥哥為她們伴奏......啄木鳥指揮着鳥兒們唱歌,正在陶醉時,一陣陣大樹倒下的聲音打斷了鳥兒們的歌。啄木鳥非常生氣,帶着鳥兒們四處尋找這聲音的來源。

  鳥兒們飛過的地方,已經不是大樹站立的了,而是一個個樹樁,和露出的裸黃的土地了。鳥兒們帶淚飛行,飛過哪,淚就灑到哪。啄木鳥停在一棵樹上,憤怒地說:‘‘到底是誰!破壞了這林中的和諧!’’大樹唉聲嘆氣道:‘‘樹一生都是為人類做貢獻呀!她們應該節制一下了,我遠方的妹妹寫了遺書,說:‘可惡的人類全都砍伐了,山洪來了,把泥土全沖走了,害得我無法再生......’人類的心太貪婪了!’’‘‘難道這些人類沒有想過嗎?你們呼出的氧氣正是他們需要的呀!’’‘‘......’’‘‘......’’突然,一個手拿斧頭的人打破了這沉靜,這人頭戴安全帽,身穿伐木工作服,右胸口寫着:101。啄木鳥迅速地飛過去,用銳利的爪子抓住伐木工的領子,往伐木工頭上用力地叮去,還說:‘‘這個人的腦子裡一定有蟲......’’

  啄木鳥雖然保護了這棵樹,但不能永久保護,它下定決心一定要號召動物們來保護森林,讓動物們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啄木鳥的抱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啄木鳥的抱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