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指的抱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指的抱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降臨了。月亮,上班了。我,閉上雙眼,睡著了…… 

  突然,我被微小的說話聲驚醒了,我很疑惑:誰在說話呢?我豎起耳朵靜靜地聽。哦!原來是我的手指在抱怨呀! 

  “哎呦喂!主人可把我咬壞了!天天上、下課,一看見我就開始拚命咬我的保護殼,身上的肉肉,讓我是傷痕纍纍呀!”一個雄渾的聲音發起了抱怨第一炮。 

  “哎——大哥,我還不是一樣!老是沒事找事地來咬我!而且,老讓我去碰鋒利的東西,害得我身上貼滿了創口貼,壞事是時不時找上我呀!”一個痛苦的聲音也加入了抱怨。 

  此時,我聽了十分內疚:哎!原來是我的壞習慣,影響了它們的一生呀!我假裝翻了個身,剛才的聲音立馬消失了,許久,有一個聲音響了起來…… 

  原來是中指呀:“你們兩個的遭遇都沒我慘!想當初我是高高在上的貴族,現在我身上結滿了繭子,開始脫皮,保護殼快沒了,已經不成指樣了呀!…~(>_<)…~ ” 

  “那我的遭遇是比你們好些!不過我一個弱女子,被弄成這模樣,也是沒臉見指了。你們看,我的保護殼和肉肉都快隔離了!”一個女子的聲音現了起來。 

  “呵呵!無名阿姨!我還是最舒服的,幸虧主人不太咬我,(*^__^*)!”小拇指笑嘻嘻地說。 

  我聽后,真是太恨我自己之前的行為了:哎!我真殘忍,竟把它們弄成這樣,真是太殘忍了!我以後一定要好好愛護它們,不再傷害它們,不再咬它們,讓它們重新恢復以前的容貌,讓這些抱怨成為歡喜,讓它們不再過悲慘的生活! 

 想着想着,我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以後真的不再咬它們了,五指開始表揚我,我也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手指的抱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指的抱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