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看外面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外面的世界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是上午十點,距離我起床已經兩個小時。

  兩個小時內,我吃完了早飯,背完了單詞,我想,這也只是第一步。

  我還記得剛上大一的那一年,根本就不習慣這樣自由自在的感覺,因為高考實在太忙了,整體以做題為主,時間突然空閑了許多,讓我感覺猶如做夢。

  也許你能想得到,那些從小一路走來,學習成績都很好的人,他們內心大概是有一種優越感的,慢慢的他們就不會只滿足於眼前的平凡生活,他們需要一個機會,需要一個跳板,使自己走的更遠。

  這才是他們想要的。

  就好比說,有些人也會評斷他們心性高,可是他們明明什麼都不知道,他們就連外面的世界都沒有看到過,又有什麼資格去評斷別人呢。

  而那些優秀的人,他們知道外面的世界,到底是什麼樣子,又與自己的心理預期的距離有多遠,這一切都在他的目標規劃當中,他們自然而然地想要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這一切,自然都是約定俗成的。

  我想,走你自己的路吧,莫管他們如何評說。

  因為,以後的日子都是你自己的,財富和快樂,他們根本就沒有半點關係,甚至來看看,都需要機會。

您正在瀏覽: 看外面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外面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