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近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近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天氣:多雲轉陣雨

  昨天我又肚脹了,是我嘴太饞的緣故嗎?不過所幸經過我下午不停的運動,總算晚上能睡個好覺,沒有折騰。

  最近咱們家的伙食急劇下降,這不是媽媽上夜班,爸爸下廚了嘛。每天“對付、唬攏、湊合吃吧”的句子我都要在心中默念,才能不如實稟告我的想法!

  媽媽可能是因為天天待在飯店的關係,口味變重了。以前她不管做什麼都很清淡適口,可那天,煎鮁魚放了一大把鹽,再加上魚也沒買好,做得是又腥又咸。(一口魚,四口飯都壓不住!)還有,前天中午不知為什麼,就想做麵包。可一不查資料,二不想方法,直接和了倆大麵糰子,就塞烤箱里了。結果烤出的麵包,像石頭一樣硬,像炭一樣黑。她叫我嘗嘗,我只好掰了一塊放到嘴裡,味道可想而之!

  媽媽是絕對的勤儉持家,不管做成什麼樣子,無論放幾天,都要吃光。我是無可奈何啦。再看爸爸這個老好人兒,不管是魚還是麵包評價都是:“挺好挺好,不錯不錯。”可就是不幫着多吃一口。

  唉!對於這樣的情況我能怎麼辦呢?我要是把媽媽做的菜說的一無是處,她肯定會“怒髮衝冠”,然後劈頭蓋臉地數落我好幾天。我生氣時從未考慮過媽媽的感受,媽媽生氣也自然不會考慮我的感受了。相互體諒吧!媽媽也很辛苦呢。

  現在是五月底,再過兩天就是兒童節啦!每年兒童節,爸爸單位都會發禮品給我。可昨天爸爸回家說,因為今年我已經過14周歲了所以就沒有禮物了。啊!怎麼會這樣嘛,人家明明才只是一歲多的小寶寶而已,怎麼就沒有禮物了呀?!唉……

  遼寧營口鮁魚圈區不上學的初二:趙悅含

您正在瀏覽: 最近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