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綻放自我的精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自我的精彩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醜小鴨沒有一味自卑,長出翅膀成為了美麗的白天鵝;灰姑娘沒有一味自足,穿上舞鞋變成了漂亮的貴公主;小雛鷹沒有一味恐懼,飛下懸崖終成為雄健的群鷹王。只有發現自我,才能綻放自我的精彩。

  竹籬密密,楊柳依依,煙雲舒展。您就居於這裡,每天耕田飲酒吟詩,無時無刻不再體現着您的真。您在隨波逐流與矢志不移之間終是選擇了您的真理——和諧。滾滾紅塵的無限廝殺只不過是您窗前的一陣風、一串雨罷了。您就是陶淵明,您以傲骨為筆,書寫了您自我的精彩。

  炮火連連,硝煙滾滾,侵略日漸。您,就活在其間,每天嘆息寫作賦詩,無時無刻不在體現着您的忠,忠性格、忠豪情。您在碌碌無為與隱姓埋名之間終是選擇了您的內心——愛國。濤濤炸雷中的無盡輾轉只不過是您桌上的一支筆、一本書罷了。您就是魯迅,您以敬業為帆,漂流出了您自我的精彩。

  綻放自我的精彩,大樹結出了累累的果實,飛禽走獸將它的種子帶去了各地,它也領略了世間萬物的雄奇。大樹尚且如此,更何況是我們人呢?我們要不斷發掘,

您正在瀏覽: 綻放自我的精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自我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