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離你最近的地方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你最近的地方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就讓我站在離你最近的地方,消磨你的傷痛,沉湎你的傷悲,為你的眼淚找到一個安靜的歸宿恣意它的瘋狂,陪她一道祭奠我們的愛情。 

  清晨的風嗖嗖的刮著,濕潤的空氣涼透了我的心,一夜未眠,眼眶裡的淚珠一直打轉,仍舊不曾望見你歸來的身影。周圍的一切都如此這般的安靜,就連那樹枝上往日歡騰的鳥兒也不見了清脆的鳥叫聲,凝視這片像墳墓一樣的陰暗地,再也忍不住地哭泣起來,耳朵里透着的全是自己嗚嗚的抽泣聲,心裡卻是對痛苦和失望的吶喊。 

  上帝在我們之間種下了愛情的種子,卻把它的果實壓制在土壤之下,幾天前,我被查出了患有子宮癌,這如晴天霹靂讓正在相愛的我們,繼續期待愛的我們遭受了巨大的打擊,最終你無法接受這殘酷的現實,提出了分手,雖然我明白我們的感情深到可以為對方付出一切,但終究逃不脫現實的牢籠,就正如我明白沒有一個人能真正陪一個人走過一生,但我仍期望這此刻的愛情能延續得更久一點,一點就好,可幸福總是短暫的,快樂總是轉瞬即逝。 

  終於,凝視遠方的視線中出現了一團團黑黑的影子,就是你,就是你的身影,低沉的心中不時泛起層層漣漪,只見你用冷漠的眼神瞥了我一眼便轉過頭去收拾你的行李,我壓抑許久的眼淚在這一刻凝聚爆發出來,用最卑微的聲音乞求你留下來,乞求你不要離開,可你絲毫不見曾經的聯憐惜與疼愛,你就這樣帶着那個熟悉的箱子,熟悉的味道,撇下我離開了,離開了。在你面前,我放下所有女人的驕傲與你在一起,結局卻是不被珍惜的拋棄。我知道,造成這一切的人不是你,是我,是我,毀掉我們愛情的也是我,永遠都是我,一直都是我,我不敢再相信愛情,更不敢相信你,漸漸地,諾言變成了謊言,美好的過去卻附上了痛苦的結局,不是所有的愛情都像自己想象的那麼完美,有些人註定只是過客和不完美的曾經,我開始相信殘缺也美麗,改變不了的現實不再回憶,選擇離開這個離你最近的地方,未來的路還要繼續,不能因為你而改變了自己,過去只屬於回憶,遺憾不再值得珍惜,過去了就讓它過去,沒有了挽留的意義… 

  如今,陪在我身邊的不是你,是一個真正愛我心的人,我們結婚,我們一起去旅遊,還有,我的病好了,我們有了兩個可愛的孩子,我們回到了那離你最近的地方,不過,那裡不再屬於你,而是我和他快樂的棲息地,還有孩子們歡樂的笑聲,一切的痛苦都已消失的無影無蹤,只剩下你離開之後的一切,美好的一切,我找回了屬於女人應有的那份驕傲與自尊,開始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人生,沒有你的人生。 

  今天,我帶着我的丈夫,我的孩子再次回到了這個地方,讓丈夫體貼的神情和孩子們歡悅的言語談笑來撫平這兒曾經所遭受的巨大創傷,看着這樣幸福的場景,我哭了,苦自己明白了太多的錯過,有時候一次痛苦的錯過只是為了迎接另一次的相遇,沒有一個人能陪一個人走完一生,還是需要一個人發自內心的堅強,不僅事業,愛情也是這樣。 

  錯過的也許是最美的,但現在擁有的才是你應該珍惜的。 

  站在離你最近的地方,愛着離我最近的人。

您正在瀏覽: 離你最近的地方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你最近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