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近的心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近的心情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一段時間,我覺得自己的心情不是很好。

  大概是快要考試的緣故了吧,我覺得自己每天都神經緊繃,沒有一絲想要放鬆的感覺。每天早上我都會強迫自己一大早起床,到學校看書複習,但是實際上這樣做的學習效率很差。

  我總是幻想着自己能夠在考試的時候取得很好的成績,但是我也知道,儘管自己是這樣想的,但是萬一成績出來了和自己的想法相左,我的心情會更加糟糕的。

  因為自己最近這段時間的心情不好,每天和同學們相處的時候,我就會變得十分的沉默,不怎麼和她們講話,以至於這些平時和我玩的比較好的朋友,以為我遇到了什麼難以說出口的心事,總是一副悶悶不樂的一樣子。

  我覺得自己的心態真的很不好,我知道自己的這個毛病,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調整自己的心態,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您正在瀏覽: 最近的心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近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