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胸懷寬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胸懷寬闊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胸懷寬闊 標籤:胸懷作文

  如果我們每天都只是為了自己現在的小小目的而奮鬥的話,我想那樣的奮鬥根本就上不了什麼大檯面。而且你在等待的完全過程當中也會錯過很多東西,那些對於你來說或許非常精彩,但是你卻完全把他們忽略到了。精彩的瞬間和你擦肩而過,只是因為你沒有看得懂那些對於你來說的重要性。

  我們一直都知道時間對於我們來說非常漫長,可是當你真的發現原來這一切堅持過這一段時間之後,就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了。

  他們在很久以前的時候也知道這些配角,就是根本就不能代表什麼意義。

  他們其實一直可以利用自己的力量去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這樣很多時候他們都能夠懂得,原來這樣的奇怪根本就沒有什麼真的讓人兩個理解的。

  如果你可以使用自己的有限力量去懂得那些道理,也許這一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什麼特別讓你懷恨在心的東西。

  因為你內心已經那麼寬廣,不管經歷什麼樣的挫折和磨難,你都能夠看得開。

您正在瀏覽: 胸懷寬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胸懷寬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