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直抒胸懷(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直抒胸懷(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直抒胸懷(2) 標籤:胸懷作文

愛,人間最寶貴的財富,誰不渴望得到它?在你得到愛的瞬間,最好將這份愛的重荷,化為責任而欣然承擔。假如每一個人都獻出一份愛,人與人之間就不再有絲毫陌生的滄桑了。一切虛偽,一切欺騙,一切醜惡終將被善良、真誠、友愛代替,世界因此變得無限美麗。(3) 

  怎樣活着才是真正的自我?怎樣活着才能體味人情的酸甜苦辣?怎樣活着才能走出那許許多多讓你悲衰的誤區?面對這個紛紜而絢麗的世界,我常常這樣問自己,我常常在有星星閃爍的夜晚在心裡尋找着答案。

  是的,生命屬於一個人只有一次,短短的人生之途除了童年那一段無知,除了白首那一段昏惑,除了無奈的疾病的騷擾,除了冗繁的雜務的糾纏,真正讓我們支配的時間很少很少。

  歷史是永久的歌聲,每個人都是它其中的一個音符。人類從潔凈無瑕的世界未來,哇哇唱着對生命不屈的讚歌,或悲壯或愉悅走過時間的每一個驛站,而最終走向滅亡乃至作化自然的一部分。(4)

  整幢教學大樓里,書聲琅琅,抑揚頓挫,這節奏彷彿是一種步伐,一種青春的步伐,一種與時間賽跑的步伐。到那邊去看看吧,啊,是一間靜悄悄的教室,個個都在埋頭做作業,那“唰唰唰”的書寫聲,似乎有百川匯海之勢。它不就是那腳步聲嗎?它似乎在說:“我們怎麼能落在時間之後呢?”(5)

您正在瀏覽: 直抒胸懷(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直抒胸懷(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