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童年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生時代的友誼都是最純真的,童年的友情,更是如此。

  我的童年中有好幾個好朋友,小芳,小梅,小香還有小美。

  小芳是個和我一樣經常綁着兩條小辮的女孩,大眼睛,愛笑的臉上,潔白的牙齒很吸引人,她與我,是學習上的競爭者,她偏理科,我偏文科,所以我們的總分總是不分上下。

  小梅是個活潑的女孩,留着齊耳短髮,總是在放學時和我同路回家,也就成了一起玩的好友。

  小香和小美車我的關係更親密。我們甚至結為姐妹,雖然現在想來又幼稚又覺得不可思議。

  小香是個大膽又活潑我女孩,性格很像男孩子。當年轉學初到,是小香成了我的第一個朋友,同樣,轉學來的小美,我們成了她的前兩個好朋友。

  說不清我們三個為何會友好到結為姐妹的程度,但也就小孩子過家家似的“義結金蘭“了。

  時光流逝,長大后的我們各奔東西,情誼從寫信到電話到手機到微信。通訊方式越便捷,卻發現我們的情誼越淡薄。

  畢竟長大后,各自求學路不同,所遇之人,所見之事不同,性格都也發生了變化。

  只願重逢之時,也能點頭不笑,不會成陌生路人。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