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終於看懂夢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看懂夢的力量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都覺得,那樣溫馨的畫面,根本就不會覺得,到底有什麼樣的道理,才可以把所有的真理都給囊括進去。可是後來才發現,這其實只不過是我一個人的異想天開而已。

  我以前的那些朋友,現在散布在天涯海角的每一個角落,也許有的成家立業,也許有的繼續求學,碩士博士博士后,畢竟是學無止境的。

  在這個世界上,太多的事情我們都無法直接預料,但是每一次的保存和珍惜,都是需要自己來給別人一個代價和貢獻的。也許我們的電腦可以保存起來太多的軟件,卻無法把一件事情完整的做完。

  他們說自己會因為小時候自己身高太高而自卑,可是我們卻無法理解,也許每一種疼痛,都無法理解。在一個地方,在某一個差距的狀態,也許你所說的那些,都是非常負面的東西,對它們也會產生很負面的影響。

  他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樣一件事對你來說到底會產生多大的影響,然而自己回憶過去,甚至也不能相信,如果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話。

  對自己所產生的那種心理陰影。

  那天晚上,我們多麼喜歡這個故事,這個梗,也許其他人不喜歡甚至不能夠接受,但是我們卻總是感覺,這樣的故事當中,存在着太多不一樣的心理路徑,他們可以審視自己的態度,他們也可以看得懂,夢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終於看懂夢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看懂夢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