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要做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做的事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不是說想要去買花嘛,然後在上樓的時候因為沒有買到花,但是自己內心還是特別的開心愉快的,因為覺得自己難得有這一份好心情,難得想要去買一束花送給自己的朋友,難得有這一份慷慨,難得有這一份美好浪漫的心態吧,然後就做完兼職了,其實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就是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的簡約,更加的浪漫,然後更加的充實一些,我是每一天都去關注那一個人的動態,然後再關注那一個人的動態的時候,又去看其他不應該看的那些小視頻,就會更相信有這些注意力嘛。

  所以那個時候就是在想的時候應該怎樣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積極一些,雖然說在宿舍的時候自己還是很頹廢的,就像其實自己每一次跟媽媽她打電話的時候,自己的生活都會變得更加積極一些,這媽媽她會不斷的去鼓勵自己,不斷的告訴自己一些道理,雖然說這些道理自己都懂,但是好像從媽媽嘴裡說出來的話就特別的有效,而且她雖然說道理也很多,但是真的有一些道理就是自己還不懂的,所以最好就是由他不斷的在開導之道吧。然後他今天是怎麼說的,就是說其實因為自己就跟他說自己要參加那一次比賽嘛,他就說是呀,沒有事的時候反正也是閑着嘛,就去多參加一些比賽就當然是玩了,反正也沒有那麼高的要求,這就是這麼想的呀,然後這一周跟他吐槽說當時太麻煩了唄,就給我那些買東西啊啥的。

  然後他就覺得就是做一些拍照啊就完全沒有問題的,你要想一下說你買零食的話就吃下去了就沒有了,但是你買這一些學習用品的話,他是特別的有意義的,但是真的能夠這麼想自己也是時候很慶幸的就是這真的就是在媽媽的幫助下買了很多事也看了很多書,然後長大之後自己才從朋友他那裡的,就是說他們的長輩很少讓他們買書,也更不會說去主動給他慢慢說,所以自己就覺得那個時候就覺得很慶幸,而且導致為什麼不跟他媽媽一說的原因是覺得浪費錢,自己更加慶幸說自己遇到了這樣一個開明的媽媽。然後他當時就跟自己說有一些事情吧,你應該充話費的話那就必須充話費,那怕並不是必要的事,但是你覺得這一件事情有意義,那就不計代價,自己真的就覺得媽媽她真的有特別看,你的思想也特別幸運,能夠在這樣的環境裡面長大到自己,就更應該明白自己現在應該做的事情是什麼,更應該主次分明啊。

您正在瀏覽: 要做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做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