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態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心態 標籤:心態作文

  儘管遲遲沒有得到反饋,但我覺得這並不能成為自己懈怠下來的理由。

  畢竟有很多次,都是在自看鬆懈之後發現錯過了很多應該努力的時刻。

  當然,被延遲的反饋會影響到做事的動力以及積極性,這是無可厚非的,所以才需要有平和的心態,不能太過容易的患得患失。

  如果實在是被影響心情,那最為起碼的就是要做好基礎工作,把最基本的一部分先完成,如有動力可以多做就多做,不想多做的話,也有了基本的保障,不至於一下子就懈怠下來,然後在看到有反饋的時候覺得後悔。

  說來說去,還是近來的心態越來越浮躁了,凡事太過於急功近利,總想着能快一點有反饋。

  可有些事情就是需要一個磨合的階段,就是需要一個時間。就像你在三四月的耕耘,也要在八九月份才能看到成果呀。

  大自然的規律都在告訴着我們這些淺顯的道理,還要多說什麼嗎?

  一個人的心態總要自己去磨合,畢竟如果連自己的情緒心態都掌控不好,還有什麼資格談其它。

您正在瀏覽: 心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