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掃福活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福活動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馬上要過年了,某寶軟件又適時地推出了掃福的活動,與此同時,我發現他們今天還創新了不少,有什麼家庭一起掃福,還有給虛擬森林澆水,以前運動得福袋之類的。總之,今年他們的創意總監也是下足了功夫,讓使用者有更新鮮的體驗感。

  有人說,一到某寶掃福的活動的時候,頓時有年味將近漸濃的感覺。

  也不知道這個活動舉行過幾年,之前也是很後知後覺地參加過一兩次吧,好像有一回集齊了到了過年的時候分資金,一人小几元錢吧,也有聽說有人搶到大包,有幾十,上百的,更甚至有聽說有些人專門趁着這種年味紅包,加上晚會上即時發的紅包,過年那天能用專門設備利用超快網速能賺上幾十萬,幾乎是成了一種賺錢的模式了。

  當然,這也只是聽過而已,也許是真有人靠這個發展,但我想大多數人也是一種參與感,就像網友們說的,也算是過年中的”新的習俗“了。

  而且今年我也發現不少其他的軟件也開始推行這種掃福式的活動,當然,他們有的不是掃福字,而是直接去掃他們的推廣標誌,或者是去完成他們軟件中的相關任務,也是可以集福分獎的方式。

  真沒想到,這種掃描式的活動也成了我們過年時的一種討論的話題,也許這也算是時代變化,凡事講創新中的一種吧。

您正在瀏覽: 掃福活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福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