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聊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聊天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可以陪你聊天,聊到徹夜不睡覺,但是我不允許整日里想的都是你。

  我不敢再用筆記錄你,每一筆都怕玷污你。從來沒有想過,跌入了愛情,就是這樣無法自拔。一點小小的關心,在心裡都會當成巨大的恩惠。沒辦法,做不到不想你。

  你問,能否陪你到老?

  我多麼想說我願意,可是我沒有說,也不能說。因為我也沒有把握能否實現,我想,但不代表我一定能夠做到。未來的路那麼長,我害怕出意外。可是我願意讓我們相伴的每一天,都過得很快樂。

  我滿心虔誠地找尋你的路,一步又一步地走過你來時的路。我只想體會你當時的心情。然後想象當時你的臉龐掛着怎樣的一縷笑容或是一縷憂傷。

  聽你愛聽的傷感歌曲,不禁皺眉,多少個你孤獨的夜晚,是我的缺席。我遺憾沒有早點遇到你。

  但是,我從來都不後悔遇上了你。

您正在瀏覽: 聊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