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態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心態 標籤:心態作文

  放學的下課鈴響的時候,我也已經很雀躍地把書包都收好了,準備立馬奔回家,肚子也開始叫嚷着想吃飯了。

  這個時候,平時還算要好的同學小境過來叫我幫她一起打掃教室,今天是輪到她值日。

  我原本都已經快走到教室門口了,看到小境誠懇的眼神,我笑了一下,放下心裡的猶豫不決,轉身把書包放在一旁幫她一起打掃了起來。

  為了防止粉塵太大,我掃的不是很用力,同時也幫着一起搬動桌椅。

  教室不大,我們打掃的很快,也就十幾分鐘左右吧。

  當我和小境一起走出教室,在回家的路上的時候,小境很真誠地向我表示了感謝,原來她今天是有點兒不太舒服,所以才想到讓我幫忙,然後也可以一起回家。

  我有點兒不好意思,認真想一想,其實我反而想感謝她,因為她讓我明白了一個關於心態的道理。

  其實起初小境叫我留下一起幫她搞衛生的時候,我是有點兒小小的抵觸,因為想早一點兒回家的,但隨及我就改變了自己的想法,能夠盡己所能去幫助別人是一件快樂的事。

  我把原本抵觸的心態變成了很樂意地心態,在一起打掃的時候沒有了懊惱,只有幫助他人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心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