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直知道我們應該懂得感恩,但是道理都懂,在平時生活中去實踐的話,還是總會有一點小小的不足與隔閡。

  我們感恩身邊的親人朋友,可是有時候越是親近的人,我們卻越容易把自己的壞脾氣放在他們身上,事後明明覺得說這樣是不對的,卻很難把放下面子去向他們做一些檢討。於是擱在心中,讓時光去消磨。

  也許有人會說,這不就是親情之間的關係嗎?可當一個人靜下來思考的時候,我還是覺得我們應該要有所改變,特別是對自己真正親近的人,我們要學會去表達自己對他們的感恩,對他們的感激之情。

  我們的文化讓我們大部分人都是屬於比較內斂的,不太善於表達自己的一些情感,尤其是對自己的親人之間,就是覺得反正都是一家人,沒有必要把有些話說的那麼的明顯,但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越發現如果你真的打心眼裡的感激與愛,就應該要學會表達出來。

  老一輩他們的表達其實是用行動多於言語表達的,基於固有的認知,他們不善於直接說出來,那麼這就要從我們這些小輩身上去改進,漸漸地放開自己。

  當然,這些也不僅僅是表現在言語之上,而且更多的要在行動上讓他們了解,能領會到我們的發自內心是對他們的付出心存感恩,我們對他們的愛。對長輩不要吝嗇說漂亮話,那能讓人心暖,同時行動上也要有所表示。

  我要從自身做起,去養成這樣的好習慣,這也是應該根植在我們內心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