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適當的壓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適當的壓力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不逼迫一下自己,真的不知道自己的潛力。

  自從第一次知道說作業裡面有篇文章的時候,就感覺壓力山大。

  因為覺得說那些要求還是比較高的,不知道自己能否完成一次,就一直拖延着,先把較為簡單的任務,儘可能先完成。

  認真想一想,兩次的作業都是在日期立馬要截止之前迅速完成的。

  雖然談不上完美,但是就像那句話說的,比起完美更重要的是先完成,只有你先完成之後才有可能完美。

  所以有時候真的並不是能力不行,而是你也沒有想去做,這兩次因為有截止日期,而逼迫自己去努力一把。

  下午,覺得截止日期快到的時候,還在想着說能不能用以前的舊文先稍微修改一下去代替。結果發現,風格不符合。

  最後實在沒有辦法了,就有點趕鴨子上架,先寫一點點。

  最開始是有點牛頭不對馬嘴吧,自己都感覺寫的很爛,但是一點點的擠牙膏一樣的寫着,然後再去重頭開始修改一遍,好像用了兩個小時時間吧,終於寫成了!

  雖然不知道成績會怎麼樣?但是這通過這件事,其實讓我更明白,很多時候其實就是我們對自己太過於放鬆,其實有時候給你自己一定的壓力,也許是能夠會變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適當的壓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適當的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