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鄉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游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好久沒有出去散心了,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出來呼吸下鄉村氣息。

  坐了幾個小時車,終於到了目的地——涼江,傳說中山特別多的地方。在售票員的提醒下,煥然大悟的下車,但是,映入眼帘的不是傳說中的山,而是一座又一座的房子。正當我們以為走錯了地方時,朋友指了指前方,在那裡山巒連綿起伏,別有一番風景在心頭。

  剛剛的失望和擔心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大家興奮勁提了起來了,一起朝其中一座山走了過去。沿路都是稻田,有的裡面種植了稻穀,有的則雜草橫生,有的便是水汪汪的一片。四面田埂上長滿了雜草,還有些雞鴨在上面啄食蟲子,不時的抬頭看看遠方,看到我們靠近了,立馬飛奔到另一邊去了。

  看着它們落荒而逃的樣子,我們忍不住笑了起來。天邊太陽慢慢的升起來了,我們一個個撐起了太陽傘,依舊感覺到了逐漸升高的氣溫。正當大家覺得有點悶熱時,一陣涼風席捲而來,頓覺舒服了很多。

  不知不覺便到了山腳了,山不是很高,好像一望就到達了頂點了,如此一來,立馬來了興頭,想要征服這小山頭,鄉游瞬間達到了高潮,大家一塊向山頂衝去。

  鄉游,讓自己又回到了童年了,喜歡這種感覺。

您正在瀏覽: 鄉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