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美好如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如你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不可以數年之後,再次想起“美好如你”,會覺得這段感情是真的美好。

  早上一早上起來,想起昨天老哥說早上起來記得打電話給他,他怕他起不來,昨天晚上他去k歌了。我答應了他,所以早上六點半起來后還是迷迷糊糊的狀態,最近一直是十點、十一點才起床,所以超懵地起來了,最後給他打電話也都還是迷迷糊糊的。結果沒想到他比我還要清醒。

  他說:“你好,哪位?”哦是我呀,純。“哦哦哦,我忘了,腦子還是暈的,我起來了啦,早就醒了。”啊啊,他忘了,好吧,可能昨天他就只是敷衍的呀。但還是不可以想太多。

  但是早上見面的時候,真的就是熟悉感瞬間起來。真的是一點都沒變的小小孩啊。這個老哥,雖然一直習慣性稱他為老哥,但是見到他的那一刻,真的心又再次軟下來,天吶,這個小孩,還是當初那個模樣,雖然口口聲聲說見面不會尷尬啊,但是見面的時候最羞澀的人就是他了。

  但還是比較開心的,畢竟和小時候見面的反應一模一樣。就像小時候,小時候我們見面,即便前一天在學校玩的超好,但是一出校門,看到我時他都不會大招呼的,每次都是把頭埋進去,然後很不好意思地笑,然後就當打招呼了。

  早上見面的時候我們也是這個樣子的。明明遠遠地就看見我們了,明明是我沒有看見他們,但是老哥的同桌跟我們打招呼了,只有老哥就像沒有看到我們一樣。我說哈嘍,但是他還是沒有任何反應,只是把頭埋進去手臂,然後羞澀地笑,再看着黑屏幕的手機。太可愛了吧,雖然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男孩,我不應該以可愛來形容我喜歡的男孩的,但是終究還是要叫他一聲可愛的人。

  如果可以,可不可以得到全世界的祝福,不管是你我怎樣的感情,哪怕友情。

您正在瀏覽: 美好如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