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遊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想必大家去過不少景色優美的地方,但是對我來說再美也不及自己的家鄉美。在我的故鄉到處是山清水秀,鳥鳴蛙叫,讓人感到舒暢和諧。

  我喜歡家鄉的雨,每逢下雨時,家鄉就具有別樣的韻致。

  雨快來了,天灰濛濛的,偶爾落下幾滴迫不及待先落入凡塵的雨珠,打在了行人的臉上。這時,鄉里人趕着回家,有的孩子忙着收衣服,但也有些小孩卻蹦跳着喊:“下雨啦!下雨啦!” 而我,則把這一幕盡收眼底。

  一聲雷鳴過後,雨斷斷續續地落下,雨珠落在葉子上,發出了“啪!啪!啪!”的聲音;落在河裡,發出“叮叮咚咚”的響聲;落在地上則有“叭!叭!叭!”的聲音;落在……一曲悅耳動聽的“雨中交響樂”奏成了,我傾聽着這天籟之音的旋律……山上的水順着“渠道”而下,構成了一幕美麗的景色─瀑布,多美的瀑布啊!一邊欣賞雨中的景色,一邊傾聽着雨中的樂曲,是多麼暢快忍心的事呀!當我從這美麗的景色中“醒”來時,雨已經停了。

  雨後,一道亮麗的七綵帶懸挂在天空中。多麼俏麗的彩虹啊!還不時有一群小鳥兒飛過,嘰嘰喳喳地高鳴着,出來的人也開始漸漸增多……

  雨中的景色是朦朧的,但又不失秀麗;家鄉是質樸的,但又不缺清秀!我愛我家鄉的雨!更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