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十一故鄉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故鄉游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國慶節了,我和爺爺坐上回二十一團的班車,回家看奶奶。

  坐上班車,看那一路上並不綠草成茵,而是一段一段的。一段一段中間是一片聳立的高山,高山上雖無草、無樹、無花,但它們仍然在我眼中那麼雄偉、那麼高大。一路風景美,人就感覺一切都那麼美好。坐着班車來到橋上,看着人們歡快地釣魚,鳥兒婉轉地歌唱,那小河彷彿在聽着鳥兒動聽的聲音,跳起了舞。這般美麗的風景,使我不知不覺地回到了二十一團。

  我們先到店裡去,妹妹一見我就大叫“姐姐!姐姐!”一副親熱可愛的樣子,說完后,她穿上溜冰鞋溜了起來,我看了,既眼熱,又不服氣,非要自己也溜,妹妹趕忙脫下鞋讓我穿撒謊能夠,我平衡能力較好,不用煉就能站起來,開溜了,我小心翼翼地扶着櫃檯往前溜,一圈又一圈,一分鐘又一分鐘,足足半個小時我才會溜,溜得不快,有一次,我剛要溜,結果兩箱水擋了道,我想繞過去,可一繞就摔了個“仰八叉”。我不服輸,又煉了起來,“我會了!”我好高興呀!又煉了一會,我越來越激動了,可屁股卻“遭殃”了,左邊摔得好痛呀!溜呀溜,溜呀溜,不知不覺就到了晚上,該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脫下溜冰鞋,跟着爺爺、奶奶回家了。

  二十一團雖然比不上庫爾勒那麼美麗、富饒,但這裡的空氣更新鮮,這裡的人們更勤勞。人們都在忙着收穫秋天的累累碩果,在這會有無限的樂趣和感慨,在人們辛勤耕耘下,二十一團一定會更美好、更富裕,面貌更吸引人。

您正在瀏覽: 十一故鄉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故鄉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