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曾經如同最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如同最初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當年的他們,義氣顧勇,而你,卻隱藏在背後,喜歡着這短暫而又莫名其妙的曾經,你一直都喜歡,覺得沒有什麼弊病,我知道,這都是一番別人不能理解的言論,一如既往,曾經的當年,當年的曾經。

  他們只是需要一個故事而已。

  我們其實一直都是知道的吧。

  卻不肯輕易說出口,讓她們放鬆警惕。那個時候,他們喜歡的歌曲,從來都只是在一瞬間,看得懂夢想和現實的差距,即便是受了委屈,根本及不屑於和她們說那麼多的大道理,即便是我們從一開始,就無比喜歡這樣的心態。

  可是,他們記得的,從來都不是最單純的曾經,我喜歡的那些,也都是給自己不斷灌輸的理想,正如同一開始,如同最初,如同他們閑暇的時候,就像做很多的事情,即便是那些對於他們而已,都沒有什麼十足的分量。

  但是此話一說出來,就意味着,事情的味道變了。

  當年他們一狠心,也是說出了很多的話,可是我現在不喜歡看三國演義了,我想和你說說話,聊聊天,等到你走的那一天,就不會那麼難過了,也許。

您正在瀏覽: 曾經如同最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如同最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