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這樣的歌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歌聲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樣的歌聲,讓我看到更多的未知,同時也讓我感受到,被愛的感覺。

  其實,那麼多次,我都在着重於表達我自己的看法,其實如果你不說出話來,他們也根本就不會知道,這樣的故事背後,到底有隱藏着什麼樣的小秘密。只不過,我在喜歡的時候,從來都是專註的。

  但是,如果我放棄了,我想,我不是不喜歡,我也不是不信任。

  只是這樣的能力和本事,早就已經不是今天的樣子了。

  我一直都很喜歡,那樣可愛的人們,他們說著潤物細無聲,其實每一次感情的表達都是讓你知道的,並且方式可愛。

  我期待有一天,我在成都的街頭,可以看到她,可以發現她,可以知道這一切,原來都還是自己想要的樣子那。

  夜空煙花盛放,我看到的顏色,其實都不是最初的樣子了。我知道,這一趟旅遊確實改變了我許多,我想要不讓自己這樣孤陋寡聞,我想讓自己能夠看到更多,不是因為飢餓,不是因為衣服伙食,只是因為最純粹的感情。

  可是,到了最後才感覺,如果我們有了這樣純粹的資本,到了最後,都開始變得不盡如人意了。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歌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