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壞女孩——壞公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女孩——壞公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們說我做作,我不在乎;他們說我高傲,我不在乎;他們說我假斯文,我不在乎;可是,就連你也在說我,在說我呵!我真想知道,你的幾個GF不都是演戲的高手嗎?你又有什麼資格說我?至少至少我不掩蓋我的恨,動作不自然是吧?可以,我去剪個劉海讓你看清楚!我有劉海!所以,我對你們喊出了倨傲的話語:“如果我是公主,你們就是一群臭傭人!”、“你不配評論我!” 

  是的,我知道,我是一個很討人厭的人。班上的男生應該都很討厭我吧,畢竟,他們更喜歡我的敵人——一個愛演賣花女的人吧。 

  清高的人往往不被理解。在我離開校園閉門哭了2小時后,我知道,你們一定很愧疚,在第二天一天你們沒惹我的時候,我就知道了。可是,傷害我的我是真的很難釋懷。 

  仍以公主姿態出現,像一朵帶刺的玫瑰,看那驕傲的鮮艷! 

  我不知道我是那裡錯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討厭我,我和他們不熟,我沒有對他們進攻,可為什麼?為什麼他們都討厭我? 

  我想我是一個壞女孩,很壞很壞,我的脆弱,卻無人看見。我想我是一個壞公主,最壞最壞,那不被人理解的孤傲…… 

 ps:我真的不懂,你們能幫幫我嗎?

您正在瀏覽: 壞女孩——壞公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女孩——壞公主 暫無評論